close

『台北推薦韓式霧眉』愛漾眉睫藝術-粉黛眉分享

 

想跟大家分享我的霧眉體驗~

畢竟臉部紋繡,所以衛生一定是最重要的!!!

愛漾眉睫藝術的環境乾淨衛生,使用的也是醫療級的一次性拋棄針頭。

 

近幾年霧眉很盛行,好多選擇呀,上網搜尋沒做功課真的不知正常的價位在哪裡,

800~15000不等,看得我眼花遼亂,但所有消費都離不開一分錢一分貨吧~

最後會選擇愛漾眉睫的原因,除了網上大力推薦,還有朋友可貴的經驗!!!

 

愛漾總店是在中山區,今年在東區開了一家新的分店~

我也很幸運,第一次預約就能到新的店面被服務

真的很新~~~~~~

環境很乾淨整潔~整個很放心

 

這次幫我作霧眉的老師-家家老師

人美又超有耐心的!!!!

我自己本身是沒在研究眉型,因為平常都是隨意畫,哈哈,真的是快速有眉毛就好

就是因為這樣常常畫歪或是畫太粗鬧笑話XD

老師會先跟客人討論眉型唷, 還會分析眉型的面相唷~有些眉型是可以招財的

我一直以為花再多時間是在霧眉這件事,但當天實際是畫眉型花更長的時間~

因為這攸關到霧上去的形狀,所以老師再三修正我的眉型,這件事絕對不能馬乎~~~~只能說要當霧眉老師要非常非常細心跟有耐心呢

盯著家家老師的時候,真的是非常佩服他><

先畫好一邊可以比較和自己的眉型比較,眉毛在臉上好重要唷><

這照片完全說明一切XD

 

我很滿意了~~家家老師還是堅持要修到完美,真的是非常專業!

要霧眉之前會先敷上舒緩膏

,所以霧眉當下完全不會痛呢~(原本最當心會痛的事)

中間霧眉過程真的快要睡著,醒來就有完美的眉毛是不是很棒~

 

中間霧眉過程太舒服,一不小心就睡著,忘記拜託老師幫我拍照QQ

終於完成囉~~~

真的很滿意,想到以後每天可以不用手殘化眉毛就超開心的!!!

做完還可以馬上上妝、隔天去上班也沒問題的。

跟傳統紋繡不同的點,照顧很方便,不需要特別的護理~

 

另外老師還會仔細交代日後幾天的照護工作,

一定要好好照做唷,才不易讓顏色脫落唷!!

這是霧眉隔一天,好自然~~~~~

 

PS除了霧眉以外,愛漾眉睫還有做繡唇跟繡眼線等的服務唷

  想學習課程也可以報名課程進修唷~

 

『愛漾眉睫藝術』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youngspa/

TEL 0928 326 668
中山店:

台北市中山區民 權東路二段23號2F

東區店:

台北市大安店大安路一段65號5樓之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7z31xt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